close
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小弟位了這件工作很反悔每天壓力都很大!!麻煩列位大大ㄌ
請問各位大大!!小弟在客歲12月時在汽車旅店安息
但檢察官卻說!!原告不到他也幫不了我!!於是他又公佈揭橥了下次開庭時候
做完筆錄我就馬上到旅社業者那道歉!!業者也接收
假設想這類案件最嚴重會判我什麼呢??假如原告感覺麻煩不想出庭那還有什麼方式能解套嗎??究竟是我錯誤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

本篇文章援用自此: 有任何集團服需求歡迎扣問保舉我們網站集團服-團體服訂做拿了旅店毛巾床單..隔沒多久接到警局要我去做筆錄
而且賠償損失而且也寫了和解書..
可是我們已殺青和談和解書也寫了...我此刻很耽憂會不會被關
我想問的是!!原告假如不出現我是不是必然被判很重
各類集團服相幹問題昨天隨處所法院扣問室時!!審查官有拿ㄌ我的和解書影本
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-團體服訂做
arrow
arrow

    林佳然桅鹵飯茄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